"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雖然是有點年紀的歌,但開頭就重擊
真的到了某個年紀就會知道
會因為自己還是一個人驕傲
偶爾也會在深夜感到思考
雖然日子還是平靜

看到朋友追逐夢想、成家
會有不能再隨時說走就走的孤單

開始一個人品嘗咖啡
開始一個人享受晚餐
開始一個人假日不出門也不會怎樣
開始習慣 一個人

但還是期待
有Somebody出現
不用轟轟烈烈
但求長遠流長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我急著想遇見你
也很怕錯過你
所以小心翼翼
確認是不是那個你
能陪我一起走到底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其實,能遇到那個人 
無論哪個時候都會是最美好的年紀
因為,有他/她 足矣。

是的,我還單身著
所以特別有感觸,那種很想等到你的急迫
雖然不知道會是誰
明明現在生活得很好
卻還是覺得少了一半
上帝創造男、女就是為了怕人孤單
所以我的親愛的,等你和我成長到對的時刻
我們相遇好嗎?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作詞:陳曦
作曲:董鼕鼕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嘗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托付終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orestory77 的頭像
    Storestory77

    Store Story:癡癡看人生

    Storest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